若浅香1

第十一章

世王:说完了?

  见水王子迟迟没有将话继续往下说,只是一直单头盯着,世王忍不住问了一句,听到问话的水王子便将头低的更低了,完全不敢和世王对视,看到水王子这个样子的世王冷笑的一声

世王:我可不记得我教过你敢做不敢当的

水王子:我......

世王:你什么时候想告诉我了,什么时候回禁忌之地找我,在这期间不准你离开静水湖

  话音刚落,一个紫色的结界将静水湖包裹了起来,然后世王离开并带走了一直在暗处偷听的冰公主,只留着水王子一个人在静水湖中

  看着世王离开的背景,水王子十分的肯定世王一定是知道了什么,否则不可能这么大的反应,对呀,自己做了这样的事,他怎么可能不生气呀?

禁忌之地

世王:你消失的速度这么快,为什么不早说?

冰公主:因为我不想麻烦您

世王:你是不想见我,还是真的不想麻烦我?

冰公主:人类所造成的温室效应的确是影响到了我,但并不是......

世王:并不是所有人类的所作所为,你和你哥哥真是一样啊

  世王边说一边将手搭在了冰公主的肩头,施法让她不会因为冰川的消融而消失之后并没有什么动作,这让冰公主十分的奇怪,按照自己的父亲的了解,应该不是给人类一个教训的吗?为什么没做呢?

世王:你们都散了吧,十阶以后不会再行毁灭之事了

冰公主:父亲,这是真的吗?

世王:我承诺的事,只要你们不违背我,我自会遵守。

冰公主:谢谢您愿意给人类一次机会

世王:要不是为了你哥哥,我才不会放放弃毁灭的。

冰公主:哥哥他做什么了,您刚刚在静水湖很生气的样子。

世王:他竟然敢拿自己的元神和别人打赌
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